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My diploma friends.

虽然我们已经离别了,但我离不开自己怀念。无意中看回你们照片,突然想回我们的过去。
尽管我们有什么波则,或在决定上有任何争吵,明天我很快的和好。朋友今天我要做出对不起你们的事了。我要把你们的不好的一面都在我的部落各上公布天下。


你想不到我还没清除你的照片吧!!哈哈。
你看来好像没睡醒。你也蛮大喝的吧,吸管要用两只。
身为下乡团的主任竟然做出这种行为,如果被你的团队看见。你的位子不保。
我们在努力K书时,你在看杂志果然是top student.
爱搞笑的你为了不让我们K书时无精打采,突然扮母鸡。但我看来看去都像是长不大的公鸡。

看你已经发现我在拍你呢。不要那么严肃,笑一笑。:)
看看这位朋友有多合作!看到我在拍他时就笑一笑。
看看你好像谁杀了你老豆一样,非常地不高兴。

这就是我了。为了要在女生面有个好印象,就假装很努力。哈哈!

真希望你们能有更好的发展空间。我也不列外,我在努力的进攻我的学业希望有一日能在英国留学。

2 comments:

  1. walao, 我的样子竟然拍到浆的?
    delete 它,我send 你新的
   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DeBin 的照片真的很丑一下,哈哈

    ReplyDelete